當兵學歷太低的結果這是我當兵時,我同梯遇到的真人真事。由於事情太過慘烈,我在退伍多年之後才敢說出這段往有巢氏房屋事,當時我同梯抽中了金門,新兵到外島除了忍受思鄉之苦外,還要面對陌生的環境,以及住在骯髒潮濕的坑道裡,好房網身心都受到了極大的折磨 ,該連的連長簡直慘無人道,當時我同梯跟幾位新兵一起去見連長,連長照例詢問各人學澎湖民宿歷及專長,前幾位都是大學生,沒什麼問題。到了最後一位時,連長問 : 什麼學歷?兵 : 國中沒畢業。那你會什麼租屋?報告 ! 都不會!此時連長怒了,說 : 排長 ! 這個帶去關廁所,在場所有人心中一沉,(還好有讀書,不然就要被租屋網關廁所了)只見那個兵幾乎快暈倒了,連長還是無動於衷,從那天起 ,我同梯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兵,連廁所裡也找不591到他的影子,............ ..過了很久的分格線........ ......我同梯終於鼓起勇氣,問連上的學長,為什麼只有租房子國中畢業的學歷就要被關廁所?學長回答:什麼都不會, 去關廁所很正常啊!同梯一驚 (還好我會打電腦),學長說買屋 :> :> :> :> :> :> :> :"觀測所" 很涼啦 ! 很多老兵想去都沒得去呢! 
賣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f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