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木有趣的對話又來了~菁:你怎把芋稞煎到燒焦了~要讓我得癌唷?老木:~ㄚ你不是說喜歡吃焦一點婚禮佈置的~比較香~菁:嘖嘖嘖~你這個過分香了吼...... 睡眼惺忪下樓準備上班中......老木:貢叨林老北~天情趣用品就黑一邊~菁:貢叨挖假日要上班~挖的天已經全黑了~(現學現賣~) 老木:(%#^&%$!@$S內容大概又是抱怨酒店工作嫁不對人.......然後通常颱風尾就會掃到---->無辜的我)菁:我討厭你們~幹嗎把我生出來?老木:我買屋也不想生你~誰知道你就從我肚子裡鑽出來~菁:~哎唷~我就相不準鑽錯肚子呣~ 老木:奇勒~你爸命怎哪G2000好?不用工作就有人捧錢到他面前~我卻兼兩份差~做的那麼累~菁:你沒那個命啦~老木&菁 菁:木阿~你看面膜我的巴豆~(拉起衣服)老木:小腹都消下去了勒~菁:黑壓~要流產了~你要快幫我安胎~你兒子說我是永遠租辦公室三個月身孕的姐姐~哈~ 老木:哎唷~你看那個那麼夭壽~交往半年~女生要提分手~給她抬20幾刀~菁:你跟租屋老北老是吵架~我也很怕你們哪一天"抬"(殺)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seo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f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