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我們公司....很貼心今天是父親節...所以只要是當了爸爸的人都有一個小蛋糕,我們部門的男生都是未婚所以一個蛋糕都沒信用卡代償有,可是今天有個同事生日我們幫他慶生..那個蛋糕很好吃...白木屋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出那麼好吃的蛋糕下午工作到一半突然小型辦公室想到,我應該買個蛋糕去給妤的爸爸.....於是就打了電話叫我以前麵包店的師傅幫我做一個蛋糕等下班再過去拿......於是我今天保濕面膜又準時下班了..不過我先去幫爸爸買花生雖然星期天幫他慶祝了...禮物也給了,但今天是父親節買了他愛吃的花生給他吃...重點是永慶房屋我也要吃然後去拿蛋糕...師父和老闆他們說我怎麼那麼久沒來了呀!又跟他們小哈啦了一下才走..他們還給了我一個乳酪蛋糕...還襯衫有一些小蛋糕呢!重點是我訂的那個蛋糕...還是員工價..真的太感謝老闆和師傅們了到了妤家都八點了...本想說跟伯父說一下父親買房子節快樂就要回家了...沒想到妤的哥哥從芝加哥回來台灣....所以就聊了一下天..一起切了蛋糕聽他說再過不久就可以拿到學位了賣屋...真的替你高興喔回到家拿了花生給老爸然後跟他說父親節快樂~~結果他跟我說我很了解他....那是一定的呀!今天是父親節~祝每室內設計個父親..父親節快樂雖然說有些人的爸爸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了不過還是要記得和他說父親節快樂..我想他感受的到的.......
ARMAN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f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